新华网 正文
关于财富那些事 挪威主权财富基金改变投资策略
2017-09-08 06:45:57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世界最大主权财富基金、挪威主权财富基金调整投资策略,可能在全球市场产生广泛影响。

  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CNBC)6日报道,挪威主权财富基金提议把固定收益和企业债券投资限制在对欧元、美元和英镑资产的投资。

  CNBC分析,这意味挪威主权财富基金可能放弃对新兴市场货币、日元、加拿大元和瑞士法郎相关资产的配置。

  挪威主权财富基金管理超过9870亿美元资产,其中30%属固定收益类资产。这次调整投资策略的理由是,债券投资多样化收益不明显。(卜晓明)【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 楼市股市双高 英国民财富超10万亿英镑
    【新华社微特稿】英国劳埃德银行一项最新调查显示,得益于房价飙升和繁荣的伦敦金融城,英国民众所持资产在2016年大幅升值,助推英国整体国民财富迈过10万亿英镑(逾87万亿元人民币)的门槛。
    2017-08-09 06:55:40
  • 泰国国会通过新法 泰王全权掌控4000多亿元王室财富
    泰国颁布赋予泰王直接掌控王室数十亿美元资产的新法17日生效。法新社报道,哇集拉隆功在父亲普密蓬在位70年辞世后,于去年10月继位,继承了全世界数一数二的巨大财富。
    2017-07-18 13:26:15
  • 马云财富一天内增加28亿美元
    【新华社微特稿】阿里巴巴集团股票价格大涨,使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的净身家在一天之内增加28亿美元。
    2017-06-10 06:47:42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孙杨,六金一银!
    孙杨,六金一银!
    都市鹭鸟图
    都市鹭鸟图
    守卫“万里黄河第一坝”
    守卫“万里黄河第一坝”
    老挝南俄湖风光
    老挝南俄湖风光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6985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