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澳两军举行第二十次防务战略磋商
2017-08-30 21:39:56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堪培拉8月30日电 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副参谋长邵元明28日在堪培拉与澳大利亚国防部副秘书长斯金纳、国防军副司令格里格斯共同主持中澳两军第二十次防务战略磋商,双方就两国两军关系以及地区安全等共同关心的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

  邵元明说,习近平主席2014年成功访澳,双方宣布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开启了两国关系新篇章。中方愿以两国建交45周年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两国领导人重要共识,加强两军在高层互访、联演联训、多边安全、国际反恐等领域的务实合作,不断充实中澳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内涵。

  澳方表示,澳中防务合作是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期待与中方一道,继续保持两军关系良好发展势头,加强两军战略沟通,深化军事教育和人员培训等务实交流合作,不断提升两国防务合作水平。

  29日,邵元明还会见了澳国防部代理秘书长萨金特,双方就共同关心的问题坦率交换了意见。驻澳大利亚大使成竞业参加了上述活动。

+1
【纠错】 责任编辑: 薛涛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韩国:中秋返乡 一票难求
    韩国:中秋返乡 一票难求
    探访香格里拉滇金丝猴国家公园
    探访香格里拉滇金丝猴国家公园
    【全运会·多棱镜】和爸爸一起领奖
    【全运会·多棱镜】和爸爸一起领奖
    武汉天河机场T3航站楼8月31日启用
    武汉天河机场T3航站楼8月31日启用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301121573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