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走出恐袭阴影 巴黎大区游客回升创新高
2017-08-23 13:10:12 来源: 环球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在经历系列恐怖袭击后,2016年法国巴黎地区的旅游业一度经营惨淡,遭到灾难性的打击。但这似乎已经成为过去式。据法国媒体8月23日报道, 2017年巴黎旅游业迅速回暖,接待人数创下新高。

  据巴黎区域旅游委员2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巴黎大区旅馆接待人数为1640万,比去年增长了10.2%,创下十年来新高。游客消费总值同比增长了11亿欧元,达到101亿欧元。

  根据报道,大巴黎地区在旅游业上花了800万欧元做宣传,效果显著。该地区法国本土游客人数同比增加6.4%,外国游客增幅达到14.9%。去年避开法国的亚洲游客,尤其是日本人和中国人,以及美国游客成为了访问巴黎大区的3大外国客源。【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战涛】

+1
【纠错】 责任编辑: 钟玉岚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飞越兴安“阅江山”
    飞越兴安“阅江山”
    宇航员从空间站拍摄日食
    宇航员从空间站拍摄日食
    探班上海警犬训练基地 个个都是英勇“好汉”
    探班上海警犬训练基地 个个都是英勇“好汉”
    大熊猫“贝贝”过生日
    大熊猫“贝贝”过生日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6873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