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巴基斯坦军方说“开伯尔-4”反恐行动取得成果
2017-08-22 04:39:06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伊斯兰堡8月21日电(记者季伟)巴基斯坦军方21日说,军方在该国西北部部族地区开展的代号为“开伯尔-4”的反恐行动取得重大成果,完成预期目标。

  巴三军新闻局局长阿西夫·加富尔当天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自“开伯尔-4”反恐行动开展以来,军方在靠近阿富汗的开伯尔和北瓦济里斯坦等部族地区沉重打击了恐怖分子,切断了他们往来于巴基斯坦和阿富汗边境的通道。

  加富尔说,在本次行动中有52名恐怖分子被打死、31人被打伤。军方有2人丧生、15人受伤。此外,军方清理了恐怖分子经常活动的区域,拆除大量地雷,并设置91个安全检查站,以加强军方在当地的力量。

  上月16日,巴军方在该国西北部靠近阿富汗边界的开伯尔部族地区发起代号为“开伯尔-4”的反恐行动,以防止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势力向巴境内渗透。

+1
【纠错】 责任编辑: 侯强
相关新闻
  • 欧洲血色夏季 反恐困局难破
    西班牙巴塞罗那和芬兰图尔库17日和18日接连发生恐怖袭击,让欧洲大陆安全局势骤紧,反恐部门对涉事人员的追击更充斥着新闻头条, 
    2017-08-21 20:51:39
  • 西班牙维持当前反恐预警级别
    西班牙内政部19日宣布将反恐预警级别维持在目前的四级,但将加强在基础设施、旅游胜地和体育场馆等地的安全措施。
    2017-08-19 23:33:55
  • 马来西亚反恐神经紧绷开展大突查 400余人被捕
    【新华社微特稿】东南亚运动会即将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开幕,东道主绷紧反恐神经,多个执法部门连日来展开联合反恐行动,逮捕400余名可疑人员。
    2017-08-09 06:40:35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黄龙飞泻”
    “黄龙飞泻”
    “发现”号在西太平洋采集到海蛇尾
    “发现”号在西太平洋采集到海蛇尾
    安徽黄山:雨后齐云山现壮美云海
    安徽黄山:雨后齐云山现壮美云海
    “飞”进东湖
    “飞”进东湖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121519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