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4小时国际要闻TOP10:白宫首席战略师班农离职
2017-08-19 21:00:0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要闻一】中国海军远航访问编队结束访问离开坦桑尼亚

  中国海军远航访问编队圆满结束对坦桑尼亚的友好访问,于当地时间19日上午10时离开达累斯萨拉姆港,前往马尔代夫进行友好访问。

  【要闻二】特朗普宣布美军网络司令部升级

  美国总统特朗普18日宣布美军网络司令部升级,以提升美国网络行动和国防水平。

  【要闻三】白宫首席战略师班农离职

  美国白宫发言人桑德斯18日宣布,白宫首席战略师、总统高级顾问斯蒂芬·班农离职。

  【要闻四】西班牙警方:巴塞罗那恐袭5名嫌疑人被击毙 4人被捕

  西班牙警方18日宣布,制造巴塞罗那和坎布里尔斯袭击事件的恐怖团伙中已有5人被击毙、4人被捕,目前或仍有一人在逃。

  【要闻五】朝鲜谴责美国敦促拉美国家与朝断交

  朝鲜外务省19日表示,近日美国副总统彭斯要求一些拉美国家与朝鲜断交的举动,是美对朝敌视政策达到极点的体现,是对主权国家内政的粗暴干涉。

  【要闻六】日本将一颗导航卫星送入预定轨道

  日本19日利用H2A火箭将导航卫星“引路”3号送入预定轨道,这朝着日本初步构建独立的卫星导航系统又迈进了一步。

  【要闻七】芬兰警方说图尔库持刀行凶事件疑为恐怖袭击

  芬兰警方19日发表声明说,已将18日发生的图尔库持刀行凶事件作为一起恐怖袭击进行调查。

  【要闻八】土耳其总统呼吁土裔选民在选举中勿支持德国执政联盟

  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18日表示,希望土耳其裔选民在9月的德国联邦议院选举中不要支持目前默克尔领导的执政联盟。

  【要闻九】朝鲜宣布发现一处高丽王陵

  朝鲜19日宣布,近期在开城发掘了高丽王朝第15代王肃宗的陵墓。

  【要闻十】印度阿萨姆邦洪灾已造成153人死亡

  印度阿萨姆邦灾害管理部门官员19日说,当地洪灾形势依然严峻,过去24小时有34人在洪灾中丧生,使该邦今年洪灾死亡人数上升到153人。

+1
【纠错】 责任编辑: 赵冰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探秘航空训练基地
    探秘航空训练基地
    穿新装 迎宾客
    穿新装 迎宾客
    联合国秘书长强调应政治解决朝核问题
    联合国秘书长强调应政治解决朝核问题
    河北承德:雨后金山岭长城现壮美晚霞
    河北承德:雨后金山岭长城现壮美晚霞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71296847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