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利比亚遣返一批尼日利亚非法移民
2017-08-18 11:00:15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突尼斯8月17日电(记者张轩瑞)的黎波里消息:一名利比亚移民官当地时间17日表示,利比亚移民当局当日将135名尼日利亚籍非法移民遣返回国。

  这位移民官说,这批非法移民中包括数名妇女和儿童,他们原本试图乘船偷渡到欧洲,但偷渡船发生故障被困海上,后被海岸警卫队发现。他说,此次遣返是与国际移民组织合作的例证。

  自2011年以来,利比亚安全局势持续恶化,政府无法对海岸边界实施有效管理。一些来自撒哈拉以南非洲国家的非法移民纷纷以利比亚为中转站,穿越地中海偷渡至欧洲。

+1
【纠错】 责任编辑: 冯文雅
相关新闻
  • 俄官员:俄非法移民未明显减少 公共安全或面临威胁
    【环球网综合报道】俄罗斯卫星网8月7日报道,俄罗斯联邦安全会议秘书尼古拉·帕特鲁舍夫(Nikolai Patrushev)表示,俄罗斯非法移民数量没有明显减少,可能会严重威胁公共安全,并滋生恐怖主义。
    2017-08-08 15:07:30
  • 利比亚与意大利合作打击非法移民潮
    的黎波里消息:利比亚民族团结政府总理萨拉杰13日与到访的意大利内政部长明尼蒂在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举行会谈,双方就遏制非法移民偷渡和打击人口走私等问题进行商讨。
    2017-07-14 11:19:58
  • 由北非进入西班牙的非法移民激增
    【新华社微特稿】根据联合国难民署提供的数字,今年以来由北非跨海进入西班牙的非法移民人数是去年同期的两倍。
    2017-07-09 06:55:03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探秘航空训练基地
    探秘航空训练基地
    穿新装 迎宾客
    穿新装 迎宾客
    联合国秘书长强调应政治解决朝核问题
    联合国秘书长强调应政治解决朝核问题
    河北承德:雨后金山岭长城现壮美晚霞
    河北承德:雨后金山岭长城现壮美晚霞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8011121504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