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3名多国联合部队士兵在喀麦隆遇袭身亡
2017-08-17 21:54:48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雅温得8月17日电(记者乔本孝)喀麦隆军方17日说,多国联合部队当天在喀极北大区遭武装分子伏击,3名士兵死亡。

  喀麦隆军方消息人士当天向新华社记者证实,当地时间7时左右,多国联合部队在极北大区靠近尼日利亚边境的利马尼地区巡逻时遭到疑似“博科圣地”武装分子伏击。由于事发突然,喀麦隆士兵未能组织有效反击。

  “博科圣地”成立于2004年,2015年3月宣称效忠极端组织“伊斯兰国”。近年来,“博科圣地”不时在尼日利亚及其邻国制造恐怖袭击,导致大量人员伤亡。从2016年7月底开始,由尼日利亚、尼日尔、乍得和喀麦隆等国组成的多国联合部队在尼日尔和尼日利亚边境地区对“博科圣地”展开大规模清剿行动。

+1
【纠错】 责任编辑: 施歌
相关新闻
  • 喀麦隆发生两起自杀式袭击事件致9死多伤
    喀麦隆安全部门消息人士6日向新华社记者证实,该国极北大区日前发生两起自杀式袭击事件,造成至少9人死亡,另有多人受伤。
    2017-08-06 17:14:31
  • 喀麦隆发生自杀式袭击致5人死亡
    喀麦隆当地媒体29日援引喀安全部门消息人士说,该国极北大区靠近尼日利亚边境的梅梅市28日发生自杀式爆炸袭击,4名袭击者和1名平民死亡。
    2017-07-29 23:36:56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探秘航空训练基地
    探秘航空训练基地
    穿新装 迎宾客
    穿新装 迎宾客
    联合国秘书长强调应政治解决朝核问题
    联合国秘书长强调应政治解决朝核问题
    河北承德:雨后金山岭长城现壮美晚霞
    河北承德:雨后金山岭长城现壮美晚霞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601121501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