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4小时国际要闻TOP10:持债1.1465万亿 中国再度成为美国最大债权国
2017-08-16 20:50:4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要闻一】IMF点赞中国改革取得进展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15日在完成和中国一年一度的经济和政策磋商后表示,中国经济继续转向更可持续的增长路径,改革在广泛领域取得进展,预计今年中国经济将保持6.7%的强劲增长水平

  【要闻二】持债1.1465万亿 中国再度成为美国最大债权国

  美国财政部1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6月份中国持有的美国国债总额达到1.1465万亿美元,再度成为美国第一大债权国。

  【要闻三】特朗普三度就弗州骚乱表态:这边糟糕那边暴力  

  美国总统特朗普15日在纽约召开的记者会上答问时,第三次就弗吉尼亚州夏洛茨维尔骚乱表态,称“双方都有责任”,指责“另类左翼”抗议者和白人至上主义者及新纳粹分子一样暴力。这一最新表态,使夏洛茨维尔骚乱在美国引发的舆论风潮有升温之势。他在回答媒体记者提问时说:“这一边的团体很糟糕,那一边的团体也很暴力。”

  【要闻四】美国务卿:仍"有兴趣"寻求与朝方展开对话途径

  在美朝近日互放狠话导致朝鲜半岛紧张局势升级之际,美国国务卿蒂勒森15日说,美国仍愿意就朝鲜半岛核问题与朝鲜对话。

  【要闻五】"小鸡蛋"暴露欧洲"大问题":政府机构渎职、效率低  

  “毒鸡蛋”事件已波及欧洲17个国家,比利时、荷兰和西班牙等国销毁了大量可能被杀虫剂氟虫腈污染的鸡蛋。这是近期欧洲国家食品安全中的又一个丑闻。但欧洲一些专家和机构总是将关注点集中在“毒鸡蛋”对人体影响不大这方面,避而不谈“小鸡蛋”暴露出的“大问题”——相关公司触犯法律以及政府机构渎职。

  【要闻六】墙外开花墙内不香 “小马哥”支持率大跌

  100天前,39岁的马克龙就任法兰西第五共和国近60年历史上最年轻的总统,一时风光无两。100天后,伴随多项改革国内遇阻,马克龙民意支持率大幅下滑20多个百分点,在政治“蜜月期”结束后开始初尝“苦涩”。

  【要闻七】沙特与伊拉克关系升温 时隔27年将重开陆路边境

  据沙特阿拉伯媒体16日报道,沙特与伊拉克近来关系全面升温,两国将很快在时隔27年后重开陆路边境

  【要闻八】英国小学教材迎来“中国制造” 变学霸不再是梦?  

  最近,一则英国要引进上海数学课本的新闻吸引了人们的目光。今年秋天,英国将全套引进中国《真正上海数学》的学生用书、教师用书和练习册,明年一月起,这些教材将正式进入部分小学课堂。

  【要闻九】女服务生不识本国总理 爱尔兰总理乖乖吃饭等位  

  爱尔兰总理利奥·瓦拉德卡在美国访问时光顾一家餐馆,接待他的恰好是一名打工的爱尔兰女学生。只是,这位老乡没认出他,还让他等位。这名国家领导人并没有因为这点小事而生气,反而很高兴大家能够像对普通人一样对待他。

  【要闻十】步华盛顿纪念碑"后尘" 林肯纪念堂又遭人喷涂破坏

  美国国家公园管理局15日证实,位于美国首都华盛顿的林肯纪念堂遭人涂鸦破坏。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 特朗普公开谴责种族主义、白人至上主义者等
    在弗吉尼亚州夏洛茨维尔市“另类右翼”集会引发暴力冲突的第三天,在饱受各方批评之后,美国总统特朗普14日在白宫发表声明,公开谴责种族主义、白人至上主义者、新纳粹主义和三K党。
    2017-08-15 07:22:52
  • 特朗普称无意开除“通俄门”检察官 白宫配合调查
    据美媒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说他没有开除“通俄门”独立检察官穆勒的意图,并表示,支持国会正在进行的调查,白宫正在与调查合作。特朗普说,他支持对俄罗斯调查,包括国会山几个委员会对特朗普助理同俄罗斯人可能有所联系,试图影响2016年美国大选结果的调查。
    2017-08-11 11:06:43
  • 特朗普纽约儿时住宅将出租 住一晚花费近5000元
    ”  爱彼迎网站公布的最新房屋出租列表显示,特朗普位于纽约皇后区的儿时住宅即将通过该网短期出租。(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派拉蒙地产公司负责人米莎·哈汉尼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买家本打算将此房屋打造成总统图书馆或者博物馆。
    2017-08-09 13:56:01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发现”号在西太平洋采集到刺蛛蟹
    “发现”号在西太平洋采集到刺蛛蟹
    北京:燕山脚下油葵花开
    北京:燕山脚下油葵花开
    厦航首批台籍空中乘务员亮相
    厦航首批台籍空中乘务员亮相
    中国共享单车进入泰国大学校园
    中国共享单车进入泰国大学校园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6824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