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黑熊偷食物被困车内 意外解锁新技能开车逃之夭夭
2017-08-09 08:42:1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外媒报道,日前在美国科罗拉多州,一只黑熊进入居民的汽车偷取食物后反被困车内,索性设法“发动了汽车”欲“逃之夭夭”。

  据报道,事发当日,住在杜兰戈市的科尼利厄斯早晨醒来后发现,自己的斯巴鲁SUV报废在道路旁。起初他和他的太太怀疑是偷车贼所为,但他们在看见车内一片狼藉和熊的排泄物之后确定了“真凶”。

  科尼利厄斯称,车子在发现时后玻璃已经碎了,无线电也已被破坏,方向盘更是被生生卸了下来。“人类需要花数小时做的事情熊在几分钟就做到了。”

  警方发言人称,有些熊已经学会了开车门,但这是它们第一次尝试“开车”。“虽然熊不会发动汽车,但这次不知它用什么办法还是松开了手刹,使得车在一个下坡倒着滑行了一段,直到撞在了科尼利厄斯家门口的邮箱上。”

  据悉,该地区每周都会有两三只熊被困在车内。而它们之所以进入人类的“地盘”找食物主要是因为它们自己的食物链受霜冻影响已被大肆破坏。因此,警方建议当地居民离开汽车时将车内食物带走并锁好车门。

+1
【纠错】 责任编辑: 钟玉岚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探访大亚湾中微子实验站
    探访大亚湾中微子实验站
    炫彩嘉年华
    炫彩嘉年华
    新疆荒漠戈壁中壮观的雅丹地貌
    新疆荒漠戈壁中壮观的雅丹地貌
    九年前的今天 北京与世界“心连心”
    九年前的今天 北京与世界“心连心”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6761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