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俄罗斯萨哈(雅库特)共和国一矿井发生透水事故
2017-08-05 01:49:01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莫斯科8月4日电(记者安晓萌)据俄罗斯紧急情况部消息,俄联邦萨哈(雅库特)共和国米尔内镇“和平”矿井4日发生透水事故,暂时没有人员伤亡报告。

  “和平”矿井属俄罗斯阿尔罗萨宝石公司,当天下午4时30分许发生透水事故。俄紧急情况部说,事发时井下有151名矿工。截至下午5时,142名矿工顺利升井,救援行动还在继续。

  俄罗斯检察院和俄侦查委员会萨哈(雅库特)共和国分局已就事故原因展开调查。

+1
【纠错】 责任编辑: 常宁
相关新闻
  • 俄罗斯布里亚特共和国66名儿童食物中毒
    俄罗斯西伯利亚地区的布里亚特共和国卫生部3日发布通告说,该共和国一处旅游基地2日有包括66名儿童在内的77人食物中毒。
    2017-08-03 14:09:04
  • 俄罗斯执法人员捣毁一地下军火制造团伙
    俄罗斯联邦安全局3日发布公告说,执法人员在俄中央联邦区和乌拉尔联邦区成功捣毁一个跨区地下军火制造团伙,逮捕两名嫌疑人并缴获部分武器弹药。
    2017-08-03 18:35:10
  • 俄罗斯圣彼得堡举行“海军节”大规模庆祝活动(组图)
    当地时间2017年7月30日,俄罗斯圣彼得堡举行“海军节”大规模庆祝活动。除了受检阅的军舰,还有空中飞行表演,吸引大量市民和游客观看,场面火爆。除了受检阅的军舰,还有空中飞行表演,吸引大量市民和游客观看,场面火爆。
    2017-08-04 07:52:49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梦幻荷塘
    梦幻荷塘
    暴雨中的“最美人墙”找到了!
    暴雨中的“最美人墙”找到了!
    河南济源酷暑难耐 上百野生猕猴扎堆冲凉
    河南济源酷暑难耐 上百野生猕猴扎堆冲凉
    戈壁大漠上演自行火炮分队对抗,场面霸气!
    戈壁大漠上演自行火炮分队对抗,场面霸气!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434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