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瞄准“吃货”群体 优步拟进军韩国送餐业
2017-08-01 06:45:38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为开拓韩国市场,美国打车软件服务运营商优步计划年底前进军韩国送餐服务,推出UberEats手机应用。依照优步的设想,通过这款应用,任何人可以成为送餐“合伙人”,用自行车、摩托车或汽车提供送餐服务。这些“送餐员”可以自主决定工作时间,并根据路程远近收取送餐费。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有约80%的人使用智能手机,通过手机应用叫外卖的人也越来越多。目前,YoGiYo和Baedal Minjok等本土外卖软件瓜分了韩国大约110亿美元送餐业市场,优步的加入无疑会加剧竞争。(乔颖)【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 优步公司在克罗地亚首发客船服务(组图)
    7月10日,挂有优步公司旗帜的机动小艇在克罗地亚斯普利特附近海域行驶。美国打车软件服务运营商优步公司6月30日在克罗地亚沿海地区推出客船服务UberBoat,利用载客量8至12人的机动小艇运送乘客来往于几处海滨旅游胜地。
    2017-07-12 07:01:29
  • 优步首席执行官被“逼宫”辞职
    6月20日,美国打车软件服务运营商优步公司创始人特拉维斯·卡兰尼克宣布辞去首席执行官一职,引发舆论关注。有媒体评论说,“创业狂人”终于认栽,一路飞奔的优步“重重地摔了一跤”,其未来发展道路值得关注。
    2017-06-23 07:35:16
  • 优步首席执行官被迫辞职
    美国打车软件服务运营商优步公司创始人特拉维斯·卡兰尼克迫于投资人压力,于20日同意辞去首席执行官职务。
    2017-06-21 21:21:07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河北大雾 部分地区能见度不足500米
    河北大雾 部分地区能见度不足500米
    非法改装豪车被查扣 在停车场里杂草覆盖无人领
    非法改装豪车被查扣 在停车场里杂草覆盖无人领
    中国“坦克两项”代表队在俄首赛告捷
    中国“坦克两项”代表队在俄首赛告捷
    浙江舟山东极岛现“双彩虹”美景
    浙江舟山东极岛现“双彩虹”美景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6687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