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大选前夕 肯尼亚副总统住所遭武装人员袭击
2017-07-31 06:50:47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肯尼亚当地电视台29日报道,不明身份的枪手当天袭击了肯尼亚副总统威廉·鲁托位于肯西部城市埃尔多雷特的住宅。

  一名安全官员透露,事发时,鲁托及其家人不在家中,一名安保警察在袭击中受重伤。武装警察随后抵达现场,与枪手发生交火。

  “一些武装人员发动了袭击,导致一名安保警察受伤,后者的配枪也被(袭击者)掠走。”这名官员说。

  肯尼亚电视网报道,鲁托离开这处住宅几分钟后,袭击发生。

  肯尼亚下月8日即将举行总统、议会和地方选举,鲁托将作为总统乌胡鲁·肯雅塔的竞选搭档参选。

  通常情况下,肯尼亚副总统住所戒备森严。眼下暂不清楚枪手发动袭击的动机。安保部队正在确定,埃尔多雷特市附近是否还有其他可疑人员存在。

  “更多的安全人员已被派往现场,有关安保工作正在进行。”一名官员透露。(刘曦)【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茵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加州西瓜节”在洛杉矶举行
    “加州西瓜节”在洛杉矶举行
    山西浑源:恒山脚下荷争艳
    山西浑源:恒山脚下荷争艳
    台风“纳沙”登陆福建福清
    台风“纳沙”登陆福建福清
    走进警营迎“八一”
    走进警营迎“八一”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6678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