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方支持继续全面有效执行伊核全面协议
2017-07-22 05:33:51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维也纳7月21日电伊朗核问题六国(美国、英国、法国、俄罗斯、中国和德国)与伊朗21日在奥地利维也纳举行伊核全面协议联合委员会第八次会议。欧盟对外行动署秘书长施密特主持会议,美国副国务卿香农、伊朗副外长阿拉格希及俄、英、法、德相应官员与会。中国外交部军控司司长王群率团与会。

  王群说,本次会议是在伊核全面协议达成两周年的背景下召开的重要会议。中方将继续坚定支持和维护全面协议。王群强调了全面协议的意义,表示在当前形势下,各方应坚定政治意愿,忠实履行义务,妥善处理分歧,确保协议继续得到全面、有效执行。这对巩固国际核不扩散体系、促进中东和平稳定、维护多边主义具有重要意义。

  王群还通报了阿拉克重水堆改造进展情况,强调中方将继续根据全面协议及各方共识,推动改造项目取得更大进展。

  美方表示将继续履行其在全面协议下作出的承诺。其他各方均重申支持全面协议。各方还就执行全面协议制裁解除、核领域措施等问题坦诚、深入交换了意见。各方均赞赏中方推动阿拉克重水堆改造项目所作努力。

+1
【纠错】 责任编辑: 常宁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南京:“三伏”天里修大桥
    南京:“三伏”天里修大桥
    父女传习内画技艺
    父女传习内画技艺
    “碧海仙山”南麂列岛的夏日美景
    “碧海仙山”南麂列岛的夏日美景
    山西“老”煤炭工人的新故事
    山西“老”煤炭工人的新故事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360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