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美国机场App帮你实现登机口前买买买!
2017-07-15 06:45:39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好不容易走到了登机口,却发现它离商店和餐馆有点远,怎么办?近年来,美国一些机场一直尝试在“登机口前购物”方面有所突破,比如推出移动零食售卖车,或是通过名为Grab的手机程序预定餐食,等等。

  美国巴尔的摩-华盛顿国际机场新近推出的“机场外卖”手机App更是旨在全面解决这个问题。乘客只要输入自己的航班信息,程序就能自动列出你能购买的机场内出售的食品、饮料和其他商品。在完成支付后,这些东西会被送到登机口,不论你在哪个航站楼。不过,使用者需另外支付从3.99美元至7.99美元(约合27元至54元人民币)不等的递送费,而且递送服务只能在宣布开始登机前提供。“机场外卖”App的开发商计划尽快将这项服务推广到其他机场。

  据《今日美国报》报道,圣迭戈国际机场计划8月启用另一款名为“在你的登机口”的类似App,使用者可以购买递送时间在10分钟以内的商品,递送费为6.99美元(47.4元人民币)。(乔颖)【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 旧金山机场惊魂一刻:加航客机错飞跑道 险酿史上最惨空难
    12日报道,美国联邦航空局发布声明称,事发客机是加拿大航空公司的一架空客A320型飞机,编号759,7日晚从加拿大多伦多抵达美国旧金山。分析称,飞机抵达时,“左28”一侧的灯光已经熄灭,飞行员可能失去参照物,误把在跑道右侧的滑行C道当成“右28”。
    2017-07-13 07:21:18
  • 韩国最大机场迎来机器人员工 会说4门语言
    【新华社微特稿】自本月起,韩国最大机场仁川国际机场迎来两名机器人员工:帮助旅客寻找登机口的引路机器人,以及帮助保洁人员清扫地板的清洁机器人。
    2017-07-06 06:56:58
  • 日本4机场将对本国出入境人口启用人脸识别自动门
    据日本共同社7月5日报道,日本法务省4日透露,计划从2018年起,在客流量较大的成田、羽田、中部和关西4个机场,对本国出入境人群的审查启用通过人脸识别技术来确认身份的自动门。
    2017-07-05 08:17:14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美国412名从医人员涉嫌骗取药物被起诉
    美国412名从医人员涉嫌骗取药物被起诉
    美国总统特朗普访问法国
    美国总统特朗普访问法国
    战高温 练精兵
    战高温 练精兵
    暑期课堂“零距离接触”食品检测全过程
    暑期课堂“零距离接触”食品检测全过程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6557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