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美国众议院多数党党鞭枪伤恶化
2017-07-06 14:29:37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华盛顿7月5日电(记者刘阳 孙丁)美国首都华盛顿一家医院5日说,该院收治的国会众议院多数党(共和党)党鞭史蒂夫·斯卡利斯当天由于枪伤恶化,重新进入重症监护室。

  院方当天在声明中说:“由于担忧众议员史蒂夫·斯卡利斯的伤口再次遭受感染,医院已经将其重新安排到重症监护室治疗。”院方表示将在6日继续公布斯卡利斯的病情进展。

  当地时间6月14日晨,斯卡利斯在华盛顿附近弗吉尼亚州一个国会棒球训练场遭到一名对共和党不满的枪手袭击,枪手随后被打死。一枚子弹对斯卡利斯的盆骨造成贯穿伤,导致其一度生命垂危。他在接受治疗后病情好转,于6月22日转出重症监护室。

  美国国会两党党鞭主要职责是协调本党各选区议员利益、确保本党议员都能参与投票并且在投票时团结一致、形成政治合力。作为共和党党鞭,斯卡利斯是众议院共和党排名第三的领导人,他此前在共和党的医改努力中起到重要作用。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琼
相关新闻
  • 纽约市一警察在警车中遭枪击身亡
    据美国媒体消息,纽约市一名女性警察5日凌晨在警车内遭歹徒枪击,头部中弹,送医后不治身亡。德布拉西奥对佛米利亚遇害表示了哀悼,称赞她为保卫纽约市安全尽职尽责。
    2017-07-06 07:35:20
  • 美国再枪击 枪口对准谁?
    6月30日,警察在美国纽约市发生枪击事件的布朗克斯-黎巴嫩医院外警戒。
    2017-07-01 10:10:26
  • 美国国会棒球场枪击案凶手死亡 生前曾是桑德斯支持者
    球场突然响起连串的枪声。一名白人男子手持AK-47步枪扫射,五人中枪倒下,其中包括美国众议院共和党党鞭斯卡利斯。枪声连响50多次,直到枪手被警方击中才停止。党派冲突、民族矛盾、待遇不公,美国枪声响起的原因多种多样,但根源又似乎一样,这一声声枪响,足以敲响美国政坛的警钟。
    2017-06-16 16:02:00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比利时举行“大帝巡游”古装表演
    比利时举行“大帝巡游”古装表演
    探营武警“国字号”部队:瞬间即永恒
    探营武警“国字号”部队:瞬间即永恒
    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会场加强安保
    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会场加强安保
    白鹭亮翅
    白鹭亮翅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171121275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