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为恐袭受害者筹款 美国女歌手再赴曼城开唱
2017-05-31 11:00:58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伦敦5月30日电(记者张代蕾)美国女歌手阿里安娜·格兰德30日说,她将于6月4日重返英国曼彻斯特举行慈善音乐会,向在5月22日她的演唱会现场遭遇恐怖袭击的遇难者和受害者表示悼念和支持。

  格兰德说,她已邀请一些知名流行歌手和组合同赴曼城演唱,其中包括贾斯汀·比伯、凯蒂·佩里、酷玩乐队等,今后几天可能还有更多歌手加入。

  “我们不会放弃或惧怕再开演唱会,不会让恐怖主义拆散我们,”格兰德在声明中说,“我们对暴力的回应就是互相帮助……唱得更响亮,活得更慷慨更友善。”

  据悉,这场名为“同爱曼彻斯特”的演出将在可容纳5万人的老特拉福德板球场举行,门票收入将全部捐给曼彻斯特市政府和英国红十字会为恐袭受害者设立的紧急援助基金。

  演唱会门票定于6月2日开售,票价待定。组织者预计,演唱会将筹集至少200万英镑的善款。参加过格兰德22日演唱会的观众可免费入场,所有观众不得携带包裹入内。

  曼彻斯特地区警察局局长伊恩·霍普金斯说,在得知格兰德有意重返曼城开演唱会后,当地警方询问过恐袭受害者家庭的感受,“大多数人表示欢迎,但也有一些人不欢迎,这完全可以理解”。

  英国广播公司将通过电视台和电台全程直播这场演唱会。

  曼彻斯特体育馆22日发生恐怖袭击时,格兰德的巡回演唱会正散场。恐袭造成22人死亡,其中包括7名儿童。目前仍有50人在医院接受治疗,其中17人伤势严重。

+1
【纠错】 责任编辑: 郭洁宇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美军首次洲际弹道导弹拦截测试获得成功
    美军首次洲际弹道导弹拦截测试获得成功
    旅荷大熊猫“星雅”“武雯”首次公开亮相
    旅荷大熊猫“星雅”“武雯”首次公开亮相
    美民众前往阿灵顿国家公墓缅怀阵亡将士
    美民众前往阿灵顿国家公墓缅怀阵亡将士
    成都民众端午赏花忙
    成都民众端午赏花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21121061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