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斯里兰卡领导人表示愿进一步推进斯中经贸投资合作
2017-05-28 17:14:38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科伦坡5月28日电(记者黄海敏)斯里兰卡领导人日前表示,斯方愿在“一带一路”倡议框架下进一步加强斯中两国企业在各领域的务实对接,推动两国经贸与投资合作不断向前发展。

  斯里兰卡总统西里塞纳和总理维克勒马辛哈分别在27日和26日会见了正在这里访问的中国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蓝迪国际智库项目专家委员会主席赵白鸽一行。

  斯领导人表示,斯中关系历史悠久,在“一带一路”的新形势下发展更加强劲。斯方愿进一步推动斯中有关经贸协定和项目合作,特别是科伦坡港口城、汉班托塔港及沿港工业园区等大项目合作,希望更多的中国企业加大对斯投资。

  赵白鸽指出,中斯双方未来可在太阳能、农业、可持续发展领域进一步密切产业合作,推动项目务实落地。蓝迪国际智库将发挥平台优势,推动两国在新能源、新建筑、新材料、文化与旅游等方面的对接与合作。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敏彦
相关新闻
  • 斯里兰卡洪灾已致122人死亡97人失踪 50万人受灾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援引外媒报道,斯里兰卡洪灾已经导致122人死亡,还有97人失踪。连日来,持续性强风和暴雨袭击了斯里兰卡中部及南部的汉班托塔、马塔拉、高尔、拉特纳普拉和卡卢特勒等地区,引发洪水和山体滑坡。
    2017-05-28 10:36:33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英国下调恐怖威胁级别
    英国下调恐怖威胁级别
    虞美人花海
    虞美人花海
    玻璃悬索桥亮相沂蒙山
    玻璃悬索桥亮相沂蒙山
    绝壁攀岩
    绝壁攀岩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201121053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