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阿尔及利亚新任总理说发展经济是首要任务
2017-05-26 05:25:04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阿尔及尔5月25日电(记者黄灵)阿尔及利亚新任总理特本25日发表声明说,阿新政府将发展经济作为首要任务,改变国家单纯依赖石油的政策。

  特本当天在与前任总理塞拉勒进行交接后对媒体表示,他将带领内阁成员致力于发展经济。他强调,阿尔及利亚将着重发展多元化经济,不能单纯依靠国际油价上涨振兴国内经济。

  他表示,阿新政府将努力实现更加健康和平衡的经济,将发展民营经济放在重要位置,同时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居民住房困难、支持教育和医疗的普惠政策。他透露,政府将向议会提交相关政策的实施细节。

  阿尔及利亚在5月4日国民议会选举后成立新一届议会,总统布特弗利卡在与议会占多数席位的党团磋商后,24日任命特本为新总理。

+1
【纠错】 责任编辑: 周靖杰
相关新闻
  • 阿尔及利亚总统任命新总理
    阿尔及利亚总统府24日发布声明说,总统布特弗利卡当天任命阿卜杜勒-马吉德·特本为新一任总理,接替当天辞职的阿卜杜勒-马利克·塞拉勒。
    2017-05-25 00:31:45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沙尘暴袭击科威特
    沙尘暴袭击科威特
    “人机大战”第二局:柯洁不敌“阿尔法围棋”
    “人机大战”第二局:柯洁不敌“阿尔法围棋”
    大白鲨成群出没 南加州海滩持续关闭
    大白鲨成群出没 南加州海滩持续关闭
    0.6秒能做什么?特战队员出枪击发一气呵成
    0.6秒能做什么?特战队员出枪击发一气呵成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038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