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江苏旅游推介会在印度新德里举行
2017-05-25 22:58:03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新德里5月25日电(记者胡晓明)中国江苏省旅游局25日在印度首都新德里举行“水韵江苏——印度旅游推介会”,向与会印度旅游机构代表介绍江苏丰富的旅游资源,推介南京、苏州、镇江等地的精品旅游线路。

  江苏省旅游局副巡视员肖飞在推介会上致辞时说,江苏省历史悠久、风景优美、交通便利,物产丰饶、文化发达、服务设施完善,是长三角地区重要的旅游目的地。去年有6.4万人次印度客人赴江苏游览或商务考察,今后希望有更多印度游客去江苏旅游观光,进一步促进中印两国的人文交流和商贸合作。

  中国国家旅游局驻新德里办事处主任田欣说,旅游是中印两国人文交流的重要组成部分。两国在去年和前年分别举办了旅游年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旅游合作。去年赴中国的印度游客达80多万人次,来印度的中国游客达25万人次,创历史新高,双方旅游合作潜力巨大。

  印度出境游从业者协会主席辛格·萨尼说,印度去年出境游人数达到2200万人次,今年到中国旅游的印度游客有望突破100万人次。

+1
【纠错】 责任编辑: 周靖杰
相关新闻
  • 中国游客稳居泰国旅游创收大户
    泰国旅游和体育部次长蓬帕努16日说,今年前4个月泰国接待外国游客1202万人次,较去年同期增长2.91%;创收6216亿泰铢(约合1243亿元人民币),较去年同期增长4.71%,其中中国游客对泰国旅游创收贡献最大。
    2017-05-16 23:43:38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沙尘暴袭击科威特
    沙尘暴袭击科威特
    “人机大战”第二局:柯洁不敌“阿尔法围棋”
    “人机大战”第二局:柯洁不敌“阿尔法围棋”
    大白鲨成群出没 南加州海滩持续关闭
    大白鲨成群出没 南加州海滩持续关闭
    0.6秒能做什么?特战队员出枪击发一气呵成
    0.6秒能做什么?特战队员出枪击发一气呵成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037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