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白俄罗斯总统签发有关中白工业园发展新版总统令
2017-05-20 09:45:13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明斯克5月19日电(记者魏忠杰 李佳)白俄罗斯总统新闻局19日发布消息说,白总统卢卡申科日前签发有关中白工业园发展的新版总统令,为相关企业入驻工业园提供更好的法律保障。

  据介绍,新版总统令更加明确了中白工业园园区管委会的职权,规定白各国家机关必须根据园区管委会需求向工业园派驻工作人员,在工业园内提供一站式服务,为入园企业办理各类手续提供极大便利。

  新版总统令还规定要在工业园设立自由贸易区,并建立园区管委会对园区各单位的监督检查协调机制。此外,新版总统令还放宽了入园企业的注册标准,扩展了相关投资项目的基本落实方向,并降低了需短期内完成的投资许可门槛。

  2012年6月,卢卡申科签发关于中白工业园项目的总统令,其中规定入园企业享受10年免税和第二个10年半税、土地使用权可达99年等一系列优惠政策。2014年6月,卢卡申科再次签发总统令,为加快中白工业园建设并吸引企业入园提供更加细化的法律保障。

  中白工业园建于明斯克机场附近,规划面积91.5平方公里,是白俄罗斯招商引资的最大项目,也是中白间最大的经济技术合作项目。

+1
【纠错】 责任编辑: 潘子荻
相关新闻
  • 中白工业园最大投资项目一期工程完工
    这是5月12日在白俄罗斯明斯克机场附近的中白工业园拍摄的中白商贸物流园展示交易中心。“巨石”中白工业园规模最大的投资项目——招商局中白商贸物流园一期工程12日举行完工典礼,标志着中白工业园进一步具备了全面招商引资的条件。
    2017-05-14 17:15:47
  • 特稿:中白工业园进一步做好全面招商引资准备
    12日,中国和白俄罗斯共同打造的“巨石”中白工业园迎来“工业园日” 。当天,工业园规模最大的投资项目— —招商局中白商贸物流园一期工程举行完工典礼,同时工业园开通了公交线路,污水处理站也正式投入运营。目前,中白双方正共同努力把中白工业园建设成为开放共赢、绿色环保的国际化产业合作平台,将其打造成双边合作的样板工程和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的明珠项目。
    2017-05-14 10:13:31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神农架高山杜鹃盛开
    神农架高山杜鹃盛开
    大马士革玫瑰成脱贫“幸福之花”
    大马士革玫瑰成脱贫“幸福之花”
    博物馆里看纽约
    博物馆里看纽约
    “共享”洗衣机亮相上海街头
    “共享”洗衣机亮相上海街头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24031121005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