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让“一带一路”跃然指间——新华社客户端开通“一带一路”频道
2017-05-12 22:30:36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5月12日电(记者孟含琪)“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即将在北京召开,12日,新华社客户端开通“一带一路”频道,汇集峰会相关热点资讯,展现新华社强大记者团队采集的丰富、及时的新闻报道和智库帮助。

  即使你没有去过“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通过VR全景,你就能身临其境地体验丝绸之路沿途的宏伟壮阔,了解会场盛况;想要了解高峰论坛的热门话题,论坛嘉宾发表了哪些高见,新华社客户端“一带一路”频道实时更新;想要参与“一带一路”论坛,您还可以在互动板块发表您的高见,对您认同的观点“点赞”……

  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期间,新华社客户端“一带一路”频道将以图文、音视频、现场直播等多元方式,集中展示新华社新闻产品,每日及时发布、解读“一带一路”相关建设成果,发布高峰论坛最新动态。特别地,“一带一路”频道将融合动漫、动新闻等全媒体形态产品,带给受众优质、非凡的阅读体验。

  新华社客户端于2014年6月上线,全天候发布文字、图片、图表、音视频等各种原创新闻,直接为受众提供第一手资讯,囊括海内外所有重要事件,下载量已超过2.2亿。

点击查看专题
点击查看专题

+1
【纠错】 责任编辑: 薛涛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女儿手绘七幅漫画为妈妈送上节日礼物
    女儿手绘七幅漫画为妈妈送上节日礼物
    贵阳现日晕景观
    贵阳现日晕景观
    佳士得将拍卖钻石项链
    佳士得将拍卖钻石项链
    海豚表演
    海豚表演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301120965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