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丹麦制药企业诺和诺德一季度净利润增长7%
2017-05-03 20:45:41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哥本哈根5月3日电(记者石寿河)丹麦生物制药巨头诺和诺德3日公布的报告显示,2017年一季度公司净利润为102亿丹麦克朗(约合14.96亿美元),同比增长7%。

  报告显示,诺和诺德一季度营业利润达135亿丹麦克朗(约合19.81亿美元),同比增长10%;销售额达285亿丹麦克朗(约合41.81亿美元),同比增长5%,其中糖尿病及肥胖症治疗领域销售额大幅增长13%。

  公司预计,2017年全年公司营业利润增幅在零至4%之间,销售额将增长1%至4%。

  诺和诺德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拉尔斯·约恩森表示,公司在糖尿病及肥胖症领域的创新产品带动销售增长,且成本控制已见成效。凭借今年前3个月的表现,公司有望实现全年目标。

  诺和诺德在全球77个国家和地区拥有约4.2万名员工,向超过165个国家和地区的患者提供产品和服务。

+1
【纠错】 责任编辑: 薛涛
相关新闻
  • 研究:德国制药和运输业受英国退欧影响或最大
    据外媒20日报道,研究显示,德国制药和运输行业(包括航空和铁路建设行业)受英国退欧的影响可能最大。位于曼海姆(Mannheim)的智库ZEW发现,这些是最容易受英国退欧影响的德国行业,但较小的欧洲国家在贸易方面受到的打击可能更大。
    2016-10-21 02:15:28
  • 与极端组织尴尬重名 美国制药公司弃用“Isis”
    有着27年历史的美国制药公司“Isis Pharmaceuticals”近日作出改名决定,原因是公司名称“ISIS”与恶行累累的极端组织“伊斯兰国”重名。这一设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卡尔斯巴德的制药公司市值约70亿美元,以生产一系列治疗罕见疾病的药物闻名。
    2015-12-20 15:21:37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五十余万株郁金香绽放甘肃金昌戈壁滩
    五十余万株郁金香绽放甘肃金昌戈壁滩
    中意警方在沪联合巡逻
    中意警方在沪联合巡逻
    “泥巴日”极限挑战
    “泥巴日”极限挑战
    甘肃张掖湿地旅游掀起热潮 帅气武警引人瞩目
    甘肃张掖湿地旅游掀起热潮 帅气武警引人瞩目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76501120913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