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美军证实朝鲜最新试射导弹未能飞离朝鲜领土
2017-04-29 09:57:06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华盛顿4月28日电(记者陆佳飞 周而捷)美军太平洋司令部28日证实,朝鲜最新一次试射的导弹未能飞离朝鲜领土。

  美军太平洋司令部发言人戴夫·贝纳姆当天在一份声明中说,司令部在夏威夷时间28日上午10时33分(北京时间29日凌晨4时33分)探测到朝鲜进行了最新一次导弹试射,地点在朝鲜的平安南道北仓一带。

  声明说,此次试射的导弹没有飞离朝鲜领土,北美防空司令部评估后确定,此次朝鲜试射的导弹不对北美构成威胁。

  美国白宫当天发表简短声明说,美国总统特朗普已就朝鲜最新一次导弹试射接受了吹风。

  朝鲜曾在本月16日试射另一枚导弹,但韩国军方和美军证实,导弹在发射后立刻发生了爆炸。

+1
【纠错】 责任编辑: 钟玉岚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云台春色美
    云台春色美
    杜鹃花开
    杜鹃花开
    飞“阅”雄安新区
    飞“阅”雄安新区
    【图片故事】“飞刀侠侣”
    【图片故事】“飞刀侠侣”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120894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