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北京9当代舞团斯洛文尼亚演出受欢迎
2017-04-24 12:28:36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卢布尔雅那4月23日电(记者汪亚雄)中国北京9当代舞团23日晚在斯洛文尼亚卢布尔雅那文化艺术节上以精彩的舞艺献上了现代舞新作《梦境之窥》,受到当地民众的欢迎。

  《梦境之窥》是北京9当代舞团与马其顿斯科普里现代舞团的合作作品,通过8名青年舞者的舞蹈身姿和声光音效,演绎了人们在梦中的所见所感,通过梦境画面表达当下年轻人内心深处的种种情绪与想法。

  北京9当代舞团应邀在马其顿、斯洛文尼亚及荷兰3国进行文化交流巡演。巡演始于4月17日,将于5月2日结束。舞蹈团参加了马其顿斯科普里国际舞蹈节及斯洛文尼亚卢布尔雅那文化艺术节,还将赴荷兰阿姆斯特丹和海牙参加舞蹈艺术交流演出。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美国纽约大都会博物馆里的苏式园林
    美国纽约大都会博物馆里的苏式园林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温哥华举行乐高积木展
    温哥华举行乐高积木展
    福建湄洲湾北岸崛起港口群
    福建湄洲湾北岸崛起港口群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0863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