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与特朗普举行首次会晤
2017-04-22 02:45:18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联合国4月21日电(记者倪红梅 史霄萌)联合国秘书长发言人迪雅里克21日说,秘书长古特雷斯当天与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举行了会晤,双方就联合国与美国之间的合作进行了会谈。

  这是古特雷斯今年1月1日就任联合国秘书长后首次与美国总统特朗普举行会晤。

  迪雅里克说,古特雷斯与特朗普就美国与联合国之间的合作进行了“建设性的讨论”,双方同意在近期再次会晤。会晤持续了15至20分钟。

  迪雅里克说,古特雷斯正在华盛顿参加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和世界银行春季会议。他很高兴有机会与特朗普举行会晤。与特朗普会晤前,古特雷斯还会晤了美国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麦克马斯特。

  美国是安理会4月轮值主席国。据悉,联合国安理会各成员代表24日将前往华盛顿,并与特朗普举行对话。

+1
【纠错】 责任编辑: 侯强
相关新闻
  • 特朗普签署行政令要求改革美国签证政策
    这份《买美国货、雇美国人行政令》要求美国政府相关部门就目前的政府采购项目和移民项目进行全面评估,以堵住损害美国劳动者利益的漏洞,并对签证政策进行改革,以吸引最具竞争力的人才到美国工作生活。
    2017-04-19 09:44:52
  • 古特雷斯呼吁委内瑞拉努力缓和紧张局势
    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20日通过发言人发表声明,对委内瑞拉局势表示关切,呼吁尽一切努力缓和紧张局势,避免进一步冲突。
    2017-04-21 03:45:23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巴黎检察官说香街枪击案凶手身份已查清
    巴黎检察官说香街枪击案凶手身份已查清
    巴西福塔莱萨数十辆公交车被烧毁
    巴西福塔莱萨数十辆公交车被烧毁
    东欧多地降雪
    东欧多地降雪
    “魔力书屋”亮相江苏常州
    “魔力书屋”亮相江苏常州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085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