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4小时国际要闻TOP10:中国经济稳健增长为世界经济注入动力
2017-04-19 21:58:4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要闻一】外交部:中方对朝鲜核导开发有关动向表示严重关切

  外交部发言人陆慷19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方对近期朝鲜核导开发有关动向表示严重关切,坚决反对任何加剧对立紧张的言行。

  【要闻二】中国经济稳健增长为世界经济注入动力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18日上调今年全球经济增长预期,其中中国经济表现亮眼是上调全球增速的主要原因之一。

  【要闻三】金砖国家首次在联合国会议上做共同发言

  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刘结一18日代表金砖国家在联大“可持续发展目标筹资问题高级别讨论会”上做共同发言。这是2006年金砖国家合作机制成立以来,金砖国家首次就重大国际问题在联合国场合共同发声。

  【要闻四】沟通不畅 “卡尔·文森”号航母动向闹乌龙

  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宣布向朝鲜半岛派遣航母打击群后,备受关注的“卡尔·文森”号航空母舰实际并未驶向该水域,而是向相反方向前行,与澳大利亚海军举行军事演习,一度距朝鲜半岛约5600公里。美国政府官员18日表示,这次传出“不实消息”的原因在于五角大楼与白宫方面“沟通不畅”。

  【要闻五】英国提前大选:“一石三鸟”为“脱欧”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18日出人意料地宣布,英国将在6月8日提前举行大选。特雷莎·梅此前曾多次强调,不会在2020年前举行大选,为何突然变卦?

  【要闻六】特朗普要求改革美国签证政策 让政府多买国货

  美国总统特朗普18日签署一份行政令,要求改革目前的签证政策,并采取措施让政府采购更多国产货。

  【要闻七】马来西亚将遣返296名逾期居留朝鲜公民

  马来西亚移民局18日说,过去一周有296名逾期居留的朝鲜公民向马来西亚沙捞越州移民部门自首,马方将分批把他们遣返回朝鲜。

  【要闻八】印度北部一辆巴士发生事故 造成44人死亡

  据印度媒体19日报道,印度北部一辆巴士当天发生事故,坠入河流,造成44人死亡。

  【要闻九】菲军方挫败一起阿布沙耶夫武装海上劫持图谋

  菲律宾军方19日说,军方18日在南部苏禄海海域成功挫败一起试图劫持货轮的行动。

  【要闻十】埃及发现贵族大墓 又添8具木乃伊

  埃及文物部18日在古城卢克索宣布,考古人员在尼罗河西岸发现一座贵族大墓,已出土至少8具木乃伊和上千件珍贵文物。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2017上海国际车展拉开帷幕
    2017上海国际车展拉开帷幕
    埃及发现贵族大墓 出土多具木乃伊
    埃及发现贵族大墓 出土多具木乃伊
    中越海警举行2017年首次北部湾共同渔区海上联合检查
    中越海警举行2017年首次北部湾共同渔区海上联合检查
    绝壁凿“天渠” 壮志凌山河——记贵州遵义市老支书黄大发
    绝壁凿“天渠” 壮志凌山河——记贵州遵义市老支书黄大发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5524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