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美可爱金毛犬头顶啤酒杯秀超强平衡力
2017-04-16 08:51:15 来源: 环球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3日报道,近日,美国北卡罗莱纳州夏洛特市一只名叫里弗(River)的金毛犬在网络上大火了一把。

  围着绣有自己名字的小围嘴,加上温柔的眼神和一脸憨憨的模样,让里弗一下子就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视频中,只见它的女主人上前用手托住它的头,随即将一个装了一小半啤酒的塑料杯放在了它的鼻子上。乖宝宝里弗挺直上半身,微仰着头一动也不动。接着,主人拿起啤酒壶往杯子里添加啤酒。在这一过程中,她的手并未触碰塑料杯,直到杯子里已经装了半杯啤酒后才停下来,而此时的杯子依然稳稳地立在里弗的鼻尖上。它高超的平衡技巧和温顺乖巧,博得了众人的欢呼和掌声。

  里弗主人的朋友说:“它真是只与众不同的狗狗,它很喜欢玩平衡游戏。它对主人的完全信任是完成平衡任务的基础。”除了塑料杯,里弗还顶过披萨、太阳镜、植物,甚至是积木块。“有一次它居然在头上顶了18块骨头。不过,我们从没离开他超过1分钟。”他补充道。

+1
【纠错】 责任编辑: 田颖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驻阿美军大型空爆炸弹已致死武装分子94人
    驻阿美军大型空爆炸弹已致死武装分子94人
    苹果获准在美加州公路测试自动驾驶汽车
    苹果获准在美加州公路测试自动驾驶汽车
    奇境“颠倒屋”
    奇境“颠倒屋”
    西双版纳上演万人泼水狂欢
    西双版纳上演万人泼水狂欢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21295400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