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美国公司设计仿汽车婴儿床 哄娃睡就靠它
2017-04-10 06:55:43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很多家长有这样的体会:把睡不着觉哭闹的小孩子放在汽车上,开一会儿车,孩子很快就能入睡。美国福特汽车公司的设计师根据这种现象研发出一款能模拟汽车行驶效果的哄睡婴儿床,让使用者足不出户就能“搞定”闹觉小娃。

  这款产品看上去与普通婴儿床没什么区别,但启动后,能像行驶中的汽车那样轻微摇晃和发出声音。床上装有光线柔和的LED灯,模拟出夜晚街灯闪过车厢的效果。

  设计师还开发出一款配合婴儿床使用的手机App,让家长可以在手机上选择不同的晃动幅度、音效和灯光组合,模拟出最能安抚孩子的“行车路线”。

  英国《每日邮报》引述设计师亚历杭德罗·洛佩斯·布拉沃的话说:“想象一下,孩子的床用手机App控制,能模拟出最能安抚宝宝的路线,可以是带他去看爷爷奶奶的那条路线,也可以是一起去看表兄弟姐妹的路线,或者是去市中心的路线……”(欧飒)【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田颖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航拍江西九江水中花海 春意盎然惹人醉
    航拍江西九江水中花海 春意盎然惹人醉
    探访南昌春日校园 繁花如瀑醉春风
    探访南昌春日校园 繁花如瀑醉春风
    赛马节上的“女士日”
    赛马节上的“女士日”
    瑞典警方逮捕卡车袭击案两名嫌疑人
    瑞典警方逮捕卡车袭击案两名嫌疑人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2129528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