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土耳其人与叙利亚难民发生冲突致30人受伤
2017-04-09 04:01:41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伊斯坦布尔4月8日电(记者易爱军)土耳其西部城市伊兹密尔一些居民8日与叙利亚难民发生冲突,造成30人受伤。

  据土耳其《自由报》报道,在听说一名土耳其儿童遭叙利亚人殴打后,约300名土耳其居民手持棍棒和刀具攻击居住在当地的叙利亚难民,冲突造成30人受伤。冲突发生后,约500名叙利亚难民被迫离开居住地。

  报道援引一名当地官员的话说,自叙利亚难民到来后,当地类似冲突事件明显增加。他呼吁当局把这些难民安置到难民营。

  土耳其接纳了300多万叙利亚难民,其中大多数人分散居住在土耳其各地,少数人居住在难民营。

+1
【纠错】 责任编辑: 马俊卿
相关新闻
  • 土耳其逮捕叙利亚坠机飞行员
    据土耳其阿纳多卢通讯社7日报道,土耳其警方已逮捕了3月4日在土境内坠机的叙利亚飞行员。
    2017-04-07 22:01:48
  • 给叙利亚做“外科手术”,美国打的什么算盘?
    胡若愚 郑昊宁  当地时间7日凌晨,部署在地中海的美国军舰动用“战斧”式巡航导弹,对叙利亚中部霍姆斯省一座政府军机场进行精确打击,作为对几天前叙反对派控制区发生疑似化学武器袭击的报复。
    2017-04-08 06:55:15
新闻评论
    赛马节上的“女士日”
    赛马节上的“女士日”
    瑞典警方逮捕卡车袭击案两名嫌疑人
    瑞典警方逮捕卡车袭击案两名嫌疑人
    西湖春色醉人 踏春赏花正当时
    西湖春色醉人 踏春赏花正当时
    海军第26批护航编队开展海上航行补给
    海军第26批护航编队开展海上航行补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60091295278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