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俞正声:斯里兰卡议长孙女在学中文

2017年04月08日 17:31:07 来源: 新华网

  4月7日,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与斯里兰卡议长卡鲁·贾亚苏里亚共同出席中斯建交60周年招待会。在致辞中,俞正声盛赞中斯友谊,积极展望两国互利合作美好前景。他提到,在抵达招待会前刚刚见到卡鲁议长的孙女,她讲了一大段中文向我们致以美好的祝福。

  俞正声说,语言是文化交流的工具,中斯人民互相学习对方语言,有利于促进两国友好交往和互利合作。正像习近平主席指出的,世界是个命运共同体,大家多交流、多交往、多合作,世界就会越来越好。俞正声的讲话赢得了在场中斯宾客的掌声和笑声。回顾过去60年,中斯友好交往与互利合作不断深化。展望下一个甲子,中斯友谊后继有人,两国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更加密切、更加兴旺。(记者骆珺,摄影鞠鹏,编辑林晶、陈璐,新华国际客户端报道)

[责任编辑: 刘格非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俞正声:斯里兰卡议长孙女在学中文
4月7日,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与斯里兰卡议长卡鲁·贾亚苏里亚共同出席中斯建交60周年招待会。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5278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