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美国批准中国化工收购先正达
2017-04-05 11:02:39 来源: 环球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美国彭博社4月4日消息,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发布声明批准中国化工收购先正达的交易。

  《金融时报》报道称,中国化工430亿美元收购先正达的交易通过了美国的反垄断审查,令这宗有史以来中国企业最大的海外并购案朝着最终完成向前迈进了一步。

  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表示,接受两家公司提出的竞争补救方案;先正达和中国化工同意剥离三类杀虫剂业务。

  欧盟的反垄断审查最后期限为4月12日;两家公司表示期望6月底之前完成交易。

+1
【纠错】 责任编辑: 何险峰
相关新闻
  • 中国经济 为全球注入动能
    日前,在“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7年会”上,来自各国的专家学者在为世界经济复苏开出“药方”的同时,也对中国在全球事务中的贡献予以高度评价 在这一大背景下,中国不仅是世界经济的增长引擎,也是全球领导者、贸易开放的火炬手以及实现气候变化《巴黎协定》的驱动因素。
    2017-04-05 07:21:15
  • 中国为世界经济注入红利
    汤森路透/英士国际商学院(INSEAD)日前调查显示,今年第一季度亚洲企业景气指数升至近两年高点,中国正面的经济信号支撑了全球需求的改善。转型中的“世界市场”,多元化的中国创新,稳步推进的改革开放……专家表示,中国正为世界经济注入“红利”。
    2017-04-04 07:54:40
  • 中国今年连续两个月成为印尼最大客源地
    印度尼西亚中央统计局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2月来印尼旅游的中国内地游客为20.4万人,中国连续两个月成为印尼最大旅游客源地。
    2017-04-03 22:51:22
新闻评论
    清明假日全国接待游客0.93亿人次
    清明假日全国接待游客0.93亿人次
    太过分!湖南大学“朱张会讲”塑像遭涂鸦
    太过分!湖南大学“朱张会讲”塑像遭涂鸦
    “二十四节气”小清新漫画走红
    “二十四节气”小清新漫画走红
    座头鲸搁浅海滩
    座头鲸搁浅海滩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5252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