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法德俄三国领导人表示将加强反恐合作
2017-04-04 23:35:50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巴黎4月4日电(记者应强)法国总统府4日发表公报说,法国总统奥朗德、德国总理默克尔和俄罗斯总统普京当天上午通电话,三国领导人表示将加强反恐方面的合作。

  公报说,奥朗德和默克尔就俄罗斯圣彼得堡地铁恐怖袭击事件向普京表示慰问。三国领导人表示,同意加强反恐方面的合作,特别是有关信息的即时交流共享。

  公报说,三国领导人还就推动解决乌克兰问题交换了意见。

  3日下午,俄罗斯圣彼得堡地铁发生爆炸事件,造成14人死亡,49人受伤。俄方将此事件定性为恐怖袭击。

+1
【纠错】 责任编辑: 侯强
相关新闻
  • 圣彼得堡地铁爆炸案凸显俄反恐新威胁
    俄罗斯“北方之都”圣彼得堡3日发生地铁爆炸事件,已造成14人死亡。爆炸发生时,俄总统普京正在圣彼得堡参加外交活动。俄总检察院已将这一爆炸事件定性为恐怖袭击。
    2017-04-04 17:55:10
  • 俄驻车臣部队遇袭 普京要求共同反恐
    俄罗斯国民近卫军驻车臣部队24日遭遇恐怖袭击,总统普京要求团结各方力量,共同打击恐怖主义。
    2017-03-25 11:11:25
  • 英国“独狼式”恐袭凸显欧洲反恐困境
    英国伦敦恐怖袭击中被击毙的犯罪嫌疑人身份23日得到确认。同一天,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宣称实施了这起袭击。分析人士认为,英国恐袭与欧洲其他国家此前发生的多起“独狼式”袭击类似,“独狼式”恐袭严重威胁欧洲安全。
    2017-03-24 17:38:32
新闻评论
    清明时节农事忙
    清明时节农事忙
    清明时节祭英烈
    清明时节祭英烈
    最美人间四月天 航拍鄱阳湖畔花红草绿
    最美人间四月天 航拍鄱阳湖畔花红草绿
    直击湖南郴州市苏仙区翻车事故现场
    直击湖南郴州市苏仙区翻车事故现场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5245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