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欧盟外长会议通过欧盟对叙利亚战略文件
2017-04-04 03:04:05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布鲁塞尔4月3日电(记者梁淋淋 殷夏)欧盟外长会议3日在布鲁塞尔召开,会议通过了欧盟对叙利亚战略文件,并呼吁叙冲突各方结束冲突,为人道主义援助提供通道。

  会议当天发表声明说,叙利亚冲突对欧盟有直接影响,欧盟外长会同意欧盟完善具体战略框架应对叙利亚问题。

  当天通过的欧盟对叙利亚战略文件指出,欧盟在叙的战略目标包括通过政治过渡实现和平、及时有效展开人道主义救援、助力叙民族和解进程和过渡期司法、支持叙利亚人民和社会重建等。

+1
【纠错】 责任编辑: 马俊卿
相关新闻
  • 第五轮叙利亚问题日内瓦和谈结束
    联合国秘书长叙利亚问题特使德米斯图拉3月31日在日内瓦万国宫宣布,第五轮叙利亚问题日内瓦和谈当天结束,在联合国斡旋下,叙政府和反对派代表对“四个篮子”议题进入了实质性谈判。
    2017-04-01 03:47:48
  • 美国变调 叙利亚总统巴沙尔不再“必须”下台
    美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妮基·黑莉3月31日表示,美国对叙利亚问题的立场不再以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的下台为优先考虑,美国将和俄罗斯等国合作,推进叙利亚问题政治解决方案。
    2017-04-01 06:55:06
  • 流离失所 叙利亚冲突已迫使500万人民流亡海外
    联合国难民署30日发表声明说,长达6年的叙利亚冲突已迫使500万名叙利亚人流亡海外、沦为难民。
    2017-04-01 06:55:19
新闻评论
    杭州:白堤桃花盛放引客来
    杭州:白堤桃花盛放引客来
    “大卫弹弓”导弹拦截系统在以色列投入运行
    “大卫弹弓”导弹拦截系统在以色列投入运行
    樱花怒放时游客拍照忙
    樱花怒放时游客拍照忙
    飞阅百里杜鹃花海
    飞阅百里杜鹃花海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60091295243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