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阿富汗一高级安全官员遭塔利班伏击身亡
2017-04-03 22:47:03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喀布尔4月3日电(记者卢树群)阿富汗东部加兹尼省警察局局长哈利勒3日向媒体证实,帕克提亚省国家安全局副局长瓦哈卜当天凌晨在加兹尼省遭塔利班武装人员伏击身亡。

  此前,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安全官员告诉新华社记者,当天凌晨,瓦哈卜所乘汽车在加兹尼省苏丹-巴格地区遭到塔利班武装人员伏击,瓦哈卜与另外3名安全人员不幸遇难。

  另据当地媒体报道,瓦哈卜于一年前开始担任帕克提亚省国家安全局副局长,此前在邻省霍斯特安全部门工作。

  塔利班一位发言人当天在社交媒体推特上宣称该组织制造了此次袭击事件。他说,塔利班成员当天在加兹尼省袭击一辆汽车,造成包括瓦哈卜在内的6名安全人员死亡。

  阿富汗的加兹尼、帕克提亚、霍斯特三省相邻,近年来该地区经常发生暴力袭击事件。

+1
【纠错】 责任编辑: 马俊卿
相关新闻
  • 阿富汗南部9名平民在军事行动中丧生
    阿富汗南部赫尔曼德省政府发言人奥马尔2日向新华社记者证实,9名平民当天在该省的军事行动中丧生,相关部门正在对此展开调查。
    2017-04-02 22:52:38
  • 美国驻阿富汗大使馆雇员因涉毒遭解雇
    【新华社微特稿】美国政府为在阿富汗禁毒累计投入数十亿美元,这场行动如今收效甚微,而且有迹象显示,“瘾君子”已经渗透入美国驻阿富汗大使馆。
    2017-04-02 06:55:58
  • 阿富汗政府军打死27名塔利班武装人员
    阿富汗国防部发言人达乌拉特·瓦齐里30日说,阿富汗特种部队29日晚在清剿东部楠格哈尔省塔利班武装组织行动中,打死27名武装人员。
    2017-03-30 23:04:13
新闻评论
    杭州:白堤桃花盛放引客来
    杭州:白堤桃花盛放引客来
    “大卫弹弓”导弹拦截系统在以色列投入运行
    “大卫弹弓”导弹拦截系统在以色列投入运行
    樱花怒放时游客拍照忙
    樱花怒放时游客拍照忙
    飞阅百里杜鹃花海
    飞阅百里杜鹃花海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60091295242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