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4小时国际要闻TOP10:朝鲜宣布不参加联合国禁止核武器条约谈判
2017-03-25 21:33:0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要闻一】李克强出席中国-澳大利亚经贸合作论坛并发表演讲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当地时间24日下午在悉尼与澳大利亚总理特恩布尔共同出席中澳经贸合作论坛并发表演讲。

  【要闻二】朝鲜宣布不参加联合国禁止核武器条约谈判

  朝鲜外务省发言人24日表示,朝鲜决定不参加即将举行的联合国关于禁止核武器条约谈判的会议。

  【要闻三】纪念《罗马条约》签署60周年欧盟特别峰会在罗马举行

  纪念《罗马条约》签署60周年欧盟特别峰会25日在意大利首都罗马举行。会议期间,除英国以外欧盟27个成员国的领导人和欧盟机构领导人将共同讨论欧洲和欧盟的未来。

  【要闻四】“突击”见法总统候选人勒庞 普京否认“站台”

  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24日在没有事先宣布的情况下会晤了到访的法国总统候选人玛丽娜·勒庞。俄方坚决否认这次会晤是为勒庞“站台”和试图干扰即将举行的法国总统选举。

  【要闻五】伦敦恐袭:救人者获得褒奖 谣言得到澄清

  英国警方24日公布了伦敦恐袭嫌疑人哈利德·马苏德的照片,同时宣布逮捕了两名“重要”嫌疑人。虽然极端组织“伊斯兰国”“认领”袭击,但是英国反恐部门正在调查马苏德是独立作案还是受到过指使或协助。

  【要闻六】美联邦法官首次作出有利特朗普入境限制令的裁决

  美国弗吉尼亚州一名联邦地区法官24日驳回关于冻结暂禁全球难民和西亚非洲6国公民入境的总统行政令的要求,认为作为美国总统的特朗普有权决定移民政策,以维护国家安全。

  【要闻七】散播仇恨变相支恐 谷歌遭众多“金主”抵制

  英国《泰晤士报》近日发现,优兔上一些散播仇恨、反同性恋、反犹太主义言论的视频前,会播放各类广告,即所谓贴片广告。英美等国已有超过250家企业或机构暂停向互联网巨头谷歌旗下视频分享网站优兔投放广告。

  【要闻八】火烧眉毛 安倍举全党之力否认涉“地价门”

  日本自民党24日公开了首相安倍晋三妻子安倍昭惠与“地价门”主角森友学园理事长笼池泰典的妻子笼池谆子近9个月内的聊天记录,对笼池23日在国会的证言进行反击。在这份自民党公开的聊天记录中,笼池谆子没有就谢礼、捐款等问题给出明确答复。

  【要闻九】脑洞大开!多国航空“开涮”美英电子设备禁令

  在美国和英国相继宣布禁止多国直航旅客携带比手机大的电子产品后,土耳其、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和约旦等国的航空公司随机应变,推出各种令人捧腹的全新广告,拿禁令“开涮”。

  【要闻十】智库预测:2017年全球经济可能“龟速”发展

  太和智库25日在京召开“太和观天下:2017年度全球经济与金融市场展望”专题新闻发布会并发布《迎接“龟速”的全球经济——2017年全球经济与金融市场展望》研究报告。报告认为,全球复苏将会非常缓慢并充满波折。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天津盘山现云海雾淞景观
    天津盘山现云海雾淞景观
    摄影师近距离拍摄战机空中加油瞬间
    摄影师近距离拍摄战机空中加油瞬间
    樱花树下汉服秀
    樱花树下汉服秀
    三峡桃花开
    三峡桃花开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5182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