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奥朗德说法国将全力支持英国应对恐怖袭击
2017-03-23 06:27:16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巴黎3月22日电(记者韩冰 应强)法国总统奥朗德22日表示,法国将全力支持英国应对恐怖袭击。

  奥朗德当天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法国已做好为英国提供支持的准备,并将尽力了解当天发生在英国伦敦的恐怖袭击的具体情况。

  法国总理卡泽纳夫、新任内政部长马蒂亚斯·费科尔也公开向英国表示支持和慰问。

  卡泽纳夫还在社交媒体推特上说,多名法国中学生在当天发生于伦敦的袭击中受伤。

  英国伦敦警方22日说,伦敦市中心议会大厦附近当天发生的袭击事件为“恐怖袭击”,已有4人在袭击事件中死亡,另有20多人受伤。

+1
【纠错】 责任编辑: 赵冰
相关新闻
  • 法国总统奥朗德会见日本首相安倍晋三(组图)
    3月20日,法国总统奥朗德(前右)在巴黎爱丽舍宫与到访的日本首相安倍晋三握手。新华社发(皮埃尔·安德里厄 摄)  3月20日,法国总统奥朗德(右)在巴黎爱丽舍宫与到访的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出席新闻发布会。
    2017-03-21 09:01:14
  • 美德就北约会费争执 欧洲各国或对特朗普绝望
    对特朗普发推特称德国欠北约和美国的钱,“默克尔接班人”德国女防长冯德莱恩19日直接反驳。德国柏林美国问题专家托比亚斯·格莱奈尔告诉《环球时报》记者,华盛顿和柏林之间“北约分摊费用”的争吵让欧洲政治家忧虑。
    2017-03-21 07:48:45
  • 巴黎奥利机场发生抢夺军人武器事件 一人死亡
    据法国媒体报道,巴黎奥利机场18日早晨发生一名男子抢夺军人武器事件,军人开枪将其击毙。
    2017-03-18 17:20:55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71295159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