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欧盟表示将推动今年内与日本达成自贸协定
2017-03-22 03:33:23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布鲁塞尔3月21日电(记者梁淋淋)欧盟领导人21日表示将推动于今年年内与日本达成自由贸易协定。

  当天,欧洲理事会主席图斯克、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与正在布鲁塞尔欧盟总部进行访问的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举行联合记者会。图斯克在记者会上说,欧盟致力于“很快”与日本签订两个文件,即欧盟-日本自贸协定和战略伙伴协议。

  日本是欧盟在亚洲的第二大贸易伙伴。欧日双方于2013年3月开启自贸协定谈判。

+1
【纠错】 责任编辑: 赵冰
相关新闻
  • 欧盟将暂停进口巴西涉案“问题肉”
    欧盟委员会20日表示将确保欧盟及成员国不进口任何卷入巴西肉企丑闻的相关产品。
    2017-03-21 10:31:25
  • 欧盟将四名叙利亚高阶军官纳入制裁“黑名单”
    (记者 沈晨)欧盟委员会20日将四名叙利亚高阶军官纳入制裁“黑名单”,至此遭到欧盟制裁的叙利亚公民已经达到239名。欧盟委员会将于21日向外界公布四名叙利亚高阶军官的名字,相应的制裁程序也将在此之后正式启动。
    2017-03-21 07:54:49
  • 欧盟敦促社交媒体保护消费者权益
    (记者许立群)欧盟委员会及欧洲消费者保护机构17日听取并讨论了脸书、推特以及谷歌+等大型社交媒体关于遵守欧盟保护消费者规定的计划与设想。欧盟司法和消费者事务委员维拉·尤洛娃介绍,欧洲消费者对这些社交媒体存在诈骗信息以及违背消费者保护法行为的投诉正不断增加。
    2017-03-20 08:17:39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71295149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