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家中要迎来新宠物?英国公司推出宠物陪护假
2017-03-14 06:55:28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家中添丁,产妇可以休产假,丈夫可以休陪产假(又称陪护假)。要是家中迎来新的宠物呢?英国最大宠物连锁店“家有宠物”就推出了针对新宠物的陪护假。从下月开始,“家有宠物”的约8200名员工只要购买了新宠物,就可以申请一天这种假,以便让家中新成员尽早适应新环境。据统计,“家有宠物”的员工中约95%饲养宠物。

  英国《每日邮报》12日援引公司总经理伊恩·凯利特的话报道:“我们希望能在同事们生命中的重要事件中发挥帮助和支持的作用。”事实上,“家有宠物”公司已经允许员工搬家时请“搬家假”,在孩子因为上学离开家时请“离巢假”,生日当天请“生日假”,等等。凯利特说,“宠物陪护假只不过是在上述假中多了一项而已”。他还强调,宠物陪护假并非宣传噱头,因为“家中添了一只猫、一条狗或是一匹马,的确会让主人备感压力”。(乔颖)【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田颖
相关新闻
  • 宠物度假?吉隆坡宠物旅馆惯坏你的猫
    马来西亚新开张的一家酒店正好满足这种需求,专门接待猫咪房客并为它们提供各种奢华服务。
    2017-02-10 06:35:38
  • 迷你猪为旅客舒压 成机场人气最旺宠物明星(图)
    据报道,身上有斑点的迷你猪丽露(Lilou)接受旧金山爱护动物协会(SPCA)的训练后,成为第一只获得“动物疗愈计划”认证的猪。丽露身穿粉红蓬蓬裙和写有“抚摸我”的背心,脚上涂着红色指甲油,可爱的模样为旅客带来欢乐。
    2017-02-03 15:35:25
新闻评论
    京城圆月
    京城圆月
    逃离战火
    逃离战火
    智利山火
    智利山火
    听漏工:“把脉”城市水管
    听漏工:“把脉”城市水管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21295085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