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外出旅行行李箱不便?行李箱版Airbnb来啦!
2017-02-06 06:40:28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外出旅行,如果航班跟酒店入住或退房时间不凑巧,或是行程中有到近郊游玩的安排,行李箱就成了不少人的烦恼。

  基于全球房屋分享平台Airbnb的理念,日本东京推出行李箱版的分享平台ecbo cloak,帮你的行李箱找到临时寄存点。据“科技博客”(TechCrunch)报道,网站整合可提供行李寄存的店家及需要寄存行李的旅客,注册后,用户可以找到目标地点附近可以提供寄存行李的店家,预约行李寄存,待取行李时付款。网站还能显示可容纳的行李数量、店家营业时间、离地铁站的距离、是否有插座或WiFi等。现阶段手提行李一天寄存费为300日元(约合18.3元人民币),大件行李一天寄存费为600日元(36.6元人民币)。用户只要在店家营业时间内存取行李即可。目前网站只在东京开通这项服务,提供服务的多为餐饮店。网站希望尽快把业务拓展至全日本。(乔颖)【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 沙特王子为鹰预定头等舱智对行李超重问题
    【环球网综合报道】对多数人来说,航空公司的行李限制规定让他们为了免去超重行李需支付的费用,不得不在身后排队等待安检的乘客们的嘘声和焦灼的眼神下尽量再加穿几层衣服,或者索性舍弃一半的行李。
    2017-02-04 09:32:19
  • 巴西:春节行李箱的故事
    又是一年回家团圆时,巴西华侨尹楚平近日忙着跟朋友一起安排里约热内卢春节期间华侨社团的活动,朋友们都劝他早些收拾行李,但他并不着急。”  尹楚平现任巴西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老家在浙江青田。
    2017-01-26 08:15:28
  • 够拼!泰环球小姐带17个行李箱参加选美大赛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2日报道,女人们总是希望自己的旅程能够少一些行李,而泰国一位环球小姐参加选美大赛时却携带了17个行李箱,重达300公斤,只为了能增加赢得冠军的胜算。此次前往菲律宾马尼拉参加选美比赛时,苏安珊的箱子里装的都是她参赛用的头饰、晚礼服、泳衣和鞋子。
    2017-01-15 08:25:36
新闻评论
    返程行囊装满“爱”
    返程行囊装满“爱”
    新春“鸡”祥
    新春“鸡”祥
    巴黎民众抗议特朗普行政令
    巴黎民众抗议特朗普行政令
    萌宠来袭——葡萄牙里斯本宠物展
    萌宠来袭——葡萄牙里斯本宠物展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467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