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瑞士华侨华人举行“春晚”庆新春
2017-02-05 11:02:34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伯尔尼2月4日电(记者聂晓阳)中华武术与瑞士传统的旗舞同台亮相,中国京剧和阿尔卑斯长号交相呼应……在大红灯笼和鲜艳的中国结映衬下,当地时间4日下午,一场被称作“瑞士春晚”的中国春节庆祝活动在瑞士首都伯尔尼国家剧院隆重举行。

  在“中瑞友谊 地久天长”的主题下,数十名来自瑞士各地的中瑞文艺爱好者表演了两个小时的中国民乐、歌曲、小品、京剧和服装展示等节目,表达了海外华侨华人对祖(籍)国的深情厚谊,也展现了各界中瑞友好人士对两国关系站上新台阶的美好祝福。

  本次晚会由瑞士中国学人科技协会等主办,全瑞十余个中国学生学者联合会协办。中国驻瑞士大使耿文兵及瑞士各地的华侨华人、中国留学生、学者及当地友人等近千人观看了这台旨在展示中瑞两国文化、彰显中瑞两国友谊的晚会。

+1
【纠错】 责任编辑: 郭洁宇
新闻评论
    新春古镇年味浓
    新春古镇年味浓
    正月里来闹新春
    正月里来闹新春
    2017香港欢乐春节文化庙会开幕
    2017香港欢乐春节文化庙会开幕
    合肥11岁男孩寒假帮爷爷奶奶当“环卫工”
    合肥11岁男孩寒假帮爷爷奶奶当“环卫工”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21120412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