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萨摩亚总理向中国人民拜年
2017-01-26 19:19:47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苏瓦1月26日电(记者刘鹏)阿皮亚消息:在中国传统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南太平洋岛国萨摩亚总理图伊拉埃帕26日向中国人民致以节日问候,同时对中方长期向萨摩亚提供发展援助表示衷心感谢。

  图伊拉埃帕当天接受新华社记者书面独家专访时表示,他代表萨摩亚政府和人民,向中国政府和人民致以节日问候,祝大家鸡年快乐。

  图伊拉埃帕说,萨摩亚坚定奉行一个中国政策。在这一政策指引下,萨中两国间相互尊重、共同发展的战略伙伴关系得到了持续发展。

  他说,萨摩亚十分感激中国在农业、可持续发展旅游业、教育、卫生、人力资源和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提供的长期援助。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萨中两国共同努力,取得新成就。

  中萨两国于1975年11月6日建交。

+1
【纠错】 责任编辑: 郭洁宇
新闻评论
    【图片故事】600秒的团聚
    【图片故事】600秒的团聚
    甘肃兰州遭遇沙尘来袭
    甘肃兰州遭遇沙尘来袭
    “光雕土家”迎新春
    “光雕土家”迎新春
    动物园又添新成员
    动物园又添新成员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21120387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