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特朗普将告别旧手机 恐再无法随意发推文
2017-01-22 06:50:08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资料图片

    美国新任总统唐纳德·特朗普要和自己以前用的手机说“再见”了,恐怕也因此而无法随心所欲地发推文。

    美国《纽约时报》20日报道,特朗普必须使用一部由美国特工处认证的安全加密手机,以替换他之前使用的安卓系统手机。

    报道说,特朗普此前使用一部三星盖乐世手机。更换手机后,他将拥有一个新的手机号码。

    另据美国小发明网站推测,使用安全手机后,特朗普恐怕无法像以前一样随心所欲地在推特上发表想法,因为前总统贝拉克·奥巴马就无法通过安全手机发推文。奥巴马安全手机的功能和供三岁孩童玩耍的“儿童机”相差无几。

    特朗普是推特的活跃用户,他近期表示自己会继续使用私人推特账号而不用美国总统的官方账号。他还表示,推特是他“对抗不实媒体”的“唯一途径”。

    除手机,特朗普还需要更换“空中座驾”。他此前乘坐私人波音757型客机,就任总统后需改乘“空军一号”总统专机。(侯鸿博)【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赵冰
相关新闻
  • 特朗普要推翻气候行动计划 曾称气候变化是骗局
    在美国共和党人唐纳德·特朗普20日宣誓就任美国总统后不久,全新升级的白宫网站就宣布,特朗普将推翻前任奥巴马气候问题核心政策“气候行动计划”。“气候行动计划”是奥巴马于2013年公布的美国第一份全国气候行动计划,其核心是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大户——发电厂的碳排放,并加强可再生能源发展。
    2017-01-21 19:46:05
  • 特朗普宣誓就职 多国政府期待合作
    唐纳德·特朗普20日在美国首都华盛顿国会山举行的就职典礼上正式宣誓就任美国第45任总统。多国政府首脑和官员表示期待与美国新政府发展合作关系,并希望能够就热点问题达成一致。
    2017-01-21 19:17:05
  • 特朗普就职:美国内政外交变量陡增
    美国东部时间1月20日正午,唐纳德·特朗普宣誓就任美国第45任总统,并发表以“唯有美国第一”为主旨、以保护主义为主基调的就职演讲。分析人士认为,特朗普上台令美国内政外交变量陡增,将给世界带来冲击。
    2017-01-21 19:01:37
新闻评论
    “一带一路”国际灯光节在陕西韩城举行
    “一带一路”国际灯光节在陕西韩城举行
    陆军寒冬练兵 男女“枪王”比拼射击科目
    陆军寒冬练兵 男女“枪王”比拼射击科目
    火山岩浆喷涌 游客近距离拍照
    火山岩浆喷涌 游客近距离拍照
    意大利雪崩受灾酒店发现10名幸存者
    意大利雪崩受灾酒店发现10名幸存者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71294565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