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金正恩指导朝鲜炮兵实弹比武并观摩空军演习

2016年12月22日 06:40:32 来源: 新华社

  朝中社21日消息,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近日指导朝鲜人民军火箭炮部队进行了一场实弹比武,并观摩人民军空军部队夜间进攻作战演习。

  参与火箭炮实弹比武的部队从朝鲜人民军各部选拔。金正恩亲自下达比武开始的命令,火箭炮旋即开火对设定“地方目标”实施打击,所有目标均被有效摧毁。

  来自人民军第8军火箭炮部队成绩最好,第3和第7军的参演部队分获二、三名。

  金正恩对比武演练结果表示满意,强调炮兵部队要在模拟实战化条件下加强训练,时刻准备战斗。

  金正恩观摩的空军部队是朝鲜人民军一支战斗机英雄团,他称赞战斗机打击目标精准,就像在白天一样,完全未受夜间不利条件影响。

  “战斗机飞行员要充分准备,未来要通过类似的演练,有能力在任何逆境下执行任何空战任务。”金正恩还接见了参演飞行员,与他们合影留念,称赞他们百折不挠的品质是无价的精神财富,令朝鲜党和国家以及朝鲜人民引以为荣。

  据韩联社报道,朝鲜人民军12月初展开为期数月的训练,模拟打击韩国境内军事目标和总统府,相关演练预计将持续到明年4月。(马骁)【新华社微特稿】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4149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