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艺术家策划山寨“特朗普”纽约招摇引围观
2016-10-27 06:46:39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山寨”特朗普现身纽约时报广场

    英国艺术家艾莉森·杰克逊25日下午在美国纽约市繁华商业区“山寨”出一位“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唐纳德·特朗普”,引起人们围观。

    无论是面容、身材还是装扮都酷似特朗普本人的山寨版“特朗普”乘坐白色宾利轿车在12名比基尼女郎簇拥下先后来到特朗普大厦、时报广场和纽约证券交易所,吸引无数目光。这些女性举着标语牌,标语内容类似特朗普说过的污言秽语。

    杰克逊对英国《每日邮报》说:“特朗普对女性说过很多坏话,现在是她们反击的机会。”

    杰克逊面试了300个人才找到一名66岁芝加哥市民,既酷似特朗普,又愿意参加这次街头活动,又从20多名发型师中挑出一位高手给山寨“特朗普”做出特朗普本人标志性的大波浪发型。

    杰克逊喜欢玩名人滑稽模仿秀,在这次活动之前还找人模仿过英国女王和美国前总统小布什。(欧飒)【新华社微特稿】

点击查看专题
点击查看专题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格非
相关新闻
  • 特朗普抵死不认输?美媒:他享受争斗带来的快乐
    参加总统竞选以来,特朗普的出位言行惹恼了不少人,他显露出来的勃勃野心更是令人印象深刻。特朗普还在访谈过程中表现出对争斗的强烈渴望,他说他享受争斗带来的快感,不管是言语还是肢体上的。
    2016-10-26 16:03:21
  • 八年前特朗普曾对希拉里赞不绝口?真有这么回事
    美国大选真是越来越“好看”了,两位总统候选人在台面上“掐”得不可开交,互泼脏水且十分不屑。”  然而在美国总统候选人第二场电视辩论的现场,特朗普可是没“放过”克林顿,他邀请了曾指控克林顿性侵的四名女性到场。
    2016-10-26 10:03:08
  • 墨西哥总统为会晤特朗普辩护 称是为了墨民众利益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路透社10月23日报道,墨西哥总统涅托23日接受采访时对墨西哥此前邀请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访墨的决策进行了辩护,但他也表示,此次会面进行之前或许应该进行更加妥善的安排。
    2016-10-25 16:55:02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061293386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