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涂鸦师毕业之日帮父母还贷表感激(组图)

2016年07月21日 07:21:31 | 来源:环球网
分享到:

  2013年,安迪给自己取名为“颜料先生”,开始用手绘涂鸦装饰自己的家和斯托克的大学城,以此来传递积极的思想。他的涂鸦设计引起了众多关注,被称为“斯托克城的班克西”。每次他设计完成新的街头涂鸦,当地媒体总是大幅报道他的作品。今年6月,安迪在一系列展览上卖出了自己的许多艺术作品,也因此声名大噪。他用这些收入和之前作为自由涂鸦设计者所得的报酬一起,为父母付清了贷款。

  安迪说:“父母一直在鼓励我努力追寻自己的梦想,我想以此来表达我对他们的感激。”而收到这份礼物后,简也忍不住流下激动的泪水,说:“有时候你觉得独生子女会被宠坏,但事实上,他却变得这么贴心。我们真的很为他骄傲。”(实习编译:赵晗 审稿:郭思佚)

   上一页 1 2  

【纠错】 [责任编辑: 钟玉岚]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1648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