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涂鸦师毕业之日帮父母还贷表感激(组图)

2016年07月21日 07:21:31 | 来源:环球网
分享到:

  据英国《每日邮报 》7月19日报道,英国斯塔福德郡大学的22岁毕业生安迪·埃文斯(AndyEvans)在大学毕业之日时还清了父母剩余的8年房贷,将此作为一份特殊的礼物送给父母,以感谢父母对自己梦想的支持。安迪的女朋友将这暖心一刻记录了下来,并将视频上传到了网络上。该视频目前已经达到了1.7万次的点击量。

  安迪用一封信向父母说明了这一切,他在信中写道:“对我们家来说,今天是一个好日子。这不仅是因为我毕业了,更因为今天我实现了5年来一直努力实现的目标。我已经把你们剩余的贷款还清了。”视频显示,安迪的妈妈简(Jane)在读到安迪的信后大吃一惊,回头看安迪的父亲,而他也是满脸的困惑。之后,父母终于明白了事情的整个过程,激动地和安迪相拥而泣。

  安迪一家住在英国伯明翰。1992年,他的父母花费8.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74.3万元)购买了一套两居室。随后的十几年里,父母一直在偿还贷款。从小,安迪就一直把成为一名涂鸦艺术家作为自己的梦想,而这一梦想出乎意料地得到了父母的全力支持。从那时起,安迪就暗暗下决心要在毕业的那一刻帮助父母还清房贷。

   1 2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钟玉岚]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1648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