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山东科瑞在巴西设立子公司

2015年11月30日 09:47:38 来源: 新华网国际频道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11月30日电(记者赵焱)山东科瑞石油装备有限公司巴西子公司26日正式在里约热内卢开业,将在巴西与其他中资石油企业一起共同开拓巴西市场。

  科瑞公司副总裁潘西群在开业典礼上表示:“我坚信巴西是科瑞的重要市场,因为巴西是能源大国,机会巨大,也有很多有经验的石油企业,我们公司的业务就是对石油工业提供支持服务。我们在这里进行的将是长期的业务,我们愿意面向未来,也愿意接受挑战,希望能用高端科技和高效的工作方式取得成功。”

  潘西群介绍说,科瑞石油早于2008年已进入巴西市场,主要从事井口设备、压缩机设备、油田特种作业装备、钻修井设备及相关的配件销售;子公司成立后将把技术研发部门也带到巴西来,谋求长期发展。此外,子公司聘用了多名本地高层管理人员,以尽快适应当地投资和创业环境。

  巴西经济最近两年来陷入低迷,特别是国家经济支柱之一的巴西石油公司遭遇腐败危机,不少外资企业认为到了投资的“寒冬”,但科瑞集团认为,这一时期巴西石油企业为了节约成本不得不放弃与国际知名企业的合作,这恰恰给了科瑞等成本低、技术含量高的企业进入市场的良机。

  山东科瑞控股集团是一家集高端石油装备研发制造、油田一体化工程技术服务、油田综合解决方案提供与油田EPC工程总承包三位一体的综合性国际化企业集团,已在全球40多个国家设立了分子公司、技术服务站及零配件仓库,在拉美地区多个国家建有子公司。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581284783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