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美军称其曾改变在叙战机飞行航道以避免与俄战机冲突

2015年10月08日 08:03:28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0月7日电(记者陆佳飞)美国国防部7日表示,美战机在过去几天至少一次改变在叙利亚领空飞行航道,以避免与俄罗斯战机发生冲突。

    美国国防部发言人杰夫·戴维斯当天在新闻发布会上说,美军改变战机飞行航道是为了确保美俄战机之间保持安全距离。但他没有透露美战机改变飞行航道的次数以及具体时间。

    戴维斯表示,美俄军方将继续进行对话,以避免在叙军事行动中发生事故和不必要冲突。

    俄罗斯空军9月30日开始协同叙利亚军方对叙境内的极端武装目标实施空袭。俄在军事上的突然介入令美国及其北约盟国感到措手不及。10月1日,美俄两国国防部就各自空中打击叙利亚境内极端组织目标时避免发生冲突展开第一轮对话,第二轮对话时间尚未确定。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明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16749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