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英国老头DIY改造 将自家网速提高70倍

2015年08月19日 13:10:34 来源: 新华网

  电池放置在防水工具箱中;太阳能电池板用木板固定。

  4G网络适配器,放置在防水工具箱中。

  盖伊说:“当我和搞光纤(接网线)的那帮人说起的时候,他们都觉得不可思议。他们问我:‘你是要干嘛呢?树一根杆子,把适配器放在一个盒子里。你疯了吧?’他们通常都是跟谷歌和IBM这些大公司的人打交道。”

  “当我开着脏兮兮的越野车出现时,人们看到我这个老家伙走出来,认为我不可能做到。我觉得他们原本以为只有年轻的技术人员才能做好。但是他们看到结果后都惊呆了,”他说。

  【开办公司】

  盖伊的妻子吉利起初也不相信盖伊能够做到这一切,但见证了盖伊的成功后,两人开办了一家名为“农村宽带”的公司,专为英国农村地区安装高速网络。他们通过英国通讯管理局的手机网络去寻找4G信号最强的地点。他们还发现,信号最强的地方通常在山谷和山丘中。

  他的下一位顾客来自科茨沃尔德,现在的网速仅有0.4M/s。盖伊说,“他想利用网络做生意,(能提高网速)他太开心了。”(实习记者连悦)

   上一页 1 2  

【纠错】 [责任编辑: 张天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691281447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