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42岁裴勇俊完婚 蜜月酒店预约价格高达1亿韩元

2015年07月28日 11:07:47 来源: 燕赵晚报

42岁裴勇俊完婚蜜月酒店预约价格高达1亿韩元

裴勇俊终于结婚了,昨日下午六点他与圈中女友朴秀珍在首尔华克山庄举行了私家婚礼,只邀请了两家的亲戚和好友参加。婚礼的祝福歌由裴勇俊的好朋友朴振荣、The One、申容财等人演唱,裴勇俊公司旗下艺人金秀贤、韩艺瑟、林秀晶、朱智勋、孙淡妃等出席。

42岁裴勇俊情定29岁朴秀珍,今年2月从同一公司前辈和后辈的关系发展为恋人。5月,裴勇俊忽然公开与朴秀珍的婚讯,令粉丝轰动。韩媒报道两人陆续向亲友发送喜帖,上面除印有7月27日晚间6点在首尔华克山庄举行,还有浪漫誓词,写着:“等待许久的爱情,跃入眼帘、透过沟通心灵才开始的爱,希望成为永远不被遗忘的一朵花。”除此之外,裴勇俊昨天早上还在SNS上公开了一张温馨的婚纱照,照片下写着“正在去仪式场的路上,心情紧张而又激动。”

婚讯公布后,一直被外界怀疑两人是否奉子成婚,但个性低调的裴勇俊对于怀孕传闻不断否认。如今两人选择当年拍《情定大饭店》的场景——首尔华克山庄举行婚礼。因是非公开婚宴,让这场“世纪婚礼”更受瞩目。

据悉,裴勇俊、朴秀珍计划赴尚南道度蜜月。有爆料称,裴勇俊在2009年推出《寻找韩国之美》旅行书籍时就决定将来要在国内度蜜月,裴勇俊与朴秀珍昨晚举行婚礼后就前往尚南道度假酒店,因为经纪公司工作人员也将同行,裴勇俊已预约了酒店的两栋建筑,预约价格高达1亿韩元(约54万元)。

【纠错】 [责任编辑: 华夏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80673341